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中国国际旅交会开幕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出席

2014年11月14日11:2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刘佳 摄)
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刘佳 摄)

人民网上海11月14日电 (刘佳)今日,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上海开幕,本届旅交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同主办,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出席开馆仪式。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本届旅交会展览面积达到57500平方米,展位总数2427个。其中,国内展位1491个,海外展位936个。国内展位数量与2013年基本持平,海外展位数量比2013年同比增长124%。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6个,超过2012年在上海举办的国际旅交会。注册展团共计278个,其中海外展团206个、省区市展团31个、独立参展单位41个。美国是本届旅交会的主宾国。

本届旅交会海外买家报名踊跃,将有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超过1150名买家参加旅交会各项洽谈活动。参展商行业门类继续向多元化发展,行业范围涵盖政府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预订系统等。

据了解,国内外各方面均给予了本届旅交会高度重视。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等领导将出席旅交会相关活动。来自俄罗斯、南非、墨西哥、克罗地亚、泰国、老挝、日本、马来西亚等31个国家,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南太旅游组织及港澳台地区等26个海外贵宾团组的多位贵宾将出席相关活动。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