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智慧旅游与大数据2014旅游行业高峰论坛在沪圆满落幕

2014年11月14日12: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11月12日,智慧旅游与大数据2014旅游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大酒店举办,本次峰会由后世博旅行社资源采购全国大联盟、智慧旅行主办,金棕榈企业机构协办。 

    论坛主要分为嘉宾主讲和圆桌研讨两种形式进行。峰会上,万达集团莫跃明、锦江旅游包磊、清华教授陈国庆等嘉宾分别与大家分享万达集团的旅游发展之路、锦江旅游的大数据发展之路、大数据能为旅游企业带来什么等。在圆桌研讨环节,嘉宾们针对高端定制旅游、智慧旅游应用、旅游安全与大数据、旅游业投资策略与趋势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以智慧旅游的发展与实践为主题做了发言,金棕榈企业机构CEO潘皓波围绕旅游大数据的思维做了主题演讲,锦江旅游副总经理王芳、京东生活旅行业务部总监刘建斌、美辰游轮CEO杜诩铭、歌诗达游轮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黄瑞玲就中国邮轮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麦兜旅游网CEO周翔、海玩网COO龚届乐、微驴儿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总监盛迪、一块去旅行CEO陈作智围绕智慧旅行移动新玩法进行了激烈的“交锋”。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智慧旅行社评选颁奖活动,本次评选由智慧旅行自媒体、旅游视讯网联合发起,邀请全国30余家旅游业内媒体机构组成媒体评选团,评选出在智慧旅行社建设方面具有领先性、代表性以及特色性的单位,使得智慧旅游能切实的落到实处,从而推动智慧旅行的发展。(赵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发言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发言
后世博大联盟秘书长潘皓波发言
后世博大联盟秘书长潘皓波发言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黄丽华教授发言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黄丽华教授发言
中国旅游报首席评论员刘思敏发言
中国旅游报首席评论员刘思敏发言
嘉宾座谈
嘉宾座谈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