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悠游欧洲 遇见最美的冬天(图)

2014年11月17日09: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悠游欧洲 遇见最美的冬天(图)




  走过春天的繁华锦簇,夏天的满目翠屏,秋天的漫山红叶,现在已经进入了浪漫的冬天,厚厚的白雪已经开始覆盖北半球。此刻的欧洲是最美的季节,还有各种各样的圣诞折扣,无不吸引着每一位游客。

  德国:新天鹅堡童梦幻境

  新天鹅堡是德国国王路德维希二世在1868年所建造的一座美丽的城堡,位于巴伐利亚州西南部小镇富森。由于白色城堡耸立在高高的阿尔卑斯山麓上,其四周环山和湖泊,一年四季,风光各异。而冬天的新天鹅湖堡最为梦幻,整个古堡都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身后的Forggen湖和醉人的山谷让人想不出过多的词汇来赞叹。

  这个城堡是用传统的建筑砖所建成,后由其他石材进行外部装裱。城堡中随处可见典型的哥特式建筑细节,所有门窗、列柱回廊则呈现巴洛克风格。也许因为新天鹅堡的名字,整个城堡中所有的水龙头以及家具和房间配饰都是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天鹅造型。

  只需稍稍一望,你便会觉得它特别的熟悉,他是迪士尼动画《灰姑娘》辛德瑞拉与王子幸福生活的城堡,也是柴科夫斯基《天鹅湖》的原型。正如德王路德维希二世所称,它是“上帝馈赠的真诚祝福”。

  而单纯从奥格斯堡到富森,光是坐火车一路的风景都会让遐思神往。这犹如人间仙境的地方藏着有关魔法、国王,骑士的古老民间传说,还有那原始的森林、柔嫩的山坡、无边的绿野上漫步着成群的牛羊,积雪终年的阿尔卑斯山和无尽宽阔的大湖。

  瑞士:铁力士雪山醉人美景

  铁力士雪山是瑞士中部的最高峰,位于风景如画的卢塞恩湖畔,冰雪终年不化,天然的雪景是瑞士最负胜名的景色,在19世纪中叶,瑞士政府积极开发阿尔卑斯山群,期望可以带来一笔可观的财富。铁力士山是阿尔卑斯山群之一,海拔3020公尺,位于瑞士中部,是目前开发最完善,也是最有名的旅游景点,这里也就成为了度假和滑雪爱好者的首选。

  铁力士雪山全程82公里滑雪坡地,滑雪场地海拔高度差达2000米,可尽情享受滑雪的高速快感,还拥有世界首创的旋转登山缆车,共可承载80位乘客的旋转缆车,每程都会旋转360度一圈,摄人美景尽入眼帘。如果你足够的冒险,还可以享受冰川飞渡吊椅、冰川漫步等。而在铁力士雪山上,还有英格堡有很多农舍式旅舍,令它更添恬静。在这里即使在夏季也可以进行滑雪活动。

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