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2014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评选

2014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评选

游客身份证财物遗落酒店 导游拾金不昧返还失主

——福建泉州永春牛姆林景区

2014年11月20日08: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泉州永春牛姆林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景区导游用切实有效的行动,“让游客满意在牛姆林”。

2014年3月9日下午,景区导游员刘顺堂在清理酒店大堂时发现一个男式斜背包,里面有失主本人的身份证,4000多元的现金,6张银行卡及索尼照相机一部。小刘迅速把包交到了导游班办公室。根据身份证上的住址及发证机关的名称,小刘和其他工作人员争取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可是未能如愿。正当大家着急的时候,失主亲自找来了。当他拿到自己的包时,非常激动,当即拿出1000元递给小刘,还说:“泉州人真是太好了,我的几张银行卡价值上百万,你们本可以拿我的身份证去把钱取出来,但是你们根本没那么做,品质太高了!”小刘婉言谢绝了失主的好意,坚定的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是自己的东西我们不能要,您能来认领钱物我们就放心了。”

多么鲜活感人的事迹,牛姆林景区导游班本着认真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真正解决了外地人来泉州旅游的不便。泉州牛姆林景区将会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牛姆林的精神,为全国各地的游客服务,为泉州旅游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做一个文明的宣传者,共创美好的明天。(来源:国家旅游局监管司) 

点击进入评选页面》》》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