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逃离摩天大厦与购物中心 新加坡七大必看景点(组图)

2014年11月24日09:5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逃离摩天大厦与购物中心 新加坡七大必看景点

  据雅虎11月19日报道,远离新加坡城市中心矗立的摩天大楼、位于乌节路巨大的购物中心以及充满活力的小印度区和中国城,在新加坡的西部地区,坐落着一个面积达704平方千米的中心。但令人遗憾的是,大多数游客都未能领略它的魅力。这里拥有着亚洲最奇特的主题公园之一、令你流连忘返的餐厅以及星际大战铁杆粉丝所向往的地标性建筑。下面就让我们领略新加坡西部地区七大不可错过的景点吧。  (实习编译:刘星含 审稿:李宗泽)

  1.虎牌啤酒之旅(Tiger Brewery Tour)

  在一个半小时的行程里,你将会了解新加坡极受欢迎的虎牌啤酒的历史、生产以及包装。这里每天生产100多万瓶装淡啤酒以及96万灌装淡啤酒。在虎牌啤酒之旅的最后45分钟里,名为Tiger Tavern的爱尔兰酒吧,将提供桶装啤酒,供你随时饮用。如果你迫不及待想要畅饮一番,那么就试试在行程目的地之一的 Packaging Gallery做一名志愿者,尽情向人们倾倒虎牌啤酒吧(因为每个志愿者都可以喝那些啤酒)。

下一页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