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粤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首航 将推出9元等系列低价票

2014年12月04日08: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粤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首航

广东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首次航班2日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湛江,宣告该航空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作为广东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和中国民航局扶持新政出台后第一家新发起成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开航后将会推出系列9元、99元、199元(以上均为人民币)的低价票,预计整体机票价格将比行业平均价格低20%-30%。

该公司借鉴了国内外低成本航空公司的销售模式,采用的是与传统航空公司不同的、独立的新一代销售及服务系统。未来其将主推移动互联网直销机票,将更多的优惠给到旅客。

该公司航线网络将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中远期的航线将基本覆盖广州出发的五小时飞行圈,包括东亚、东南亚、东北亚、南亚,甚至大洋洲。(钟欣)

热点阅读:

粤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首航 将推出9元等系列低价票

1500多名中国游客在泰国违反交通法规被查处

男子开卡宴撞毁大桥交通岗亭 称"喝了点啤酒"

广西一村小校长家中离奇死亡 家属:绝不会自杀

专家否认“地铁雾霾超地上16倍”:最高不超12倍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