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82岁老人澳洲高空跳伞 3000米高空毫无畏惧

2014年12月12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2岁老人澳洲高空跳伞

日前,湖北省十堰市一老人在澳大利亚成功挑战3000米高空跳伞。据录像显示,老人有近40秒的时间,为自由落体状态。前天下午老人已回到十堰。

据其儿子熊建平介绍,他在墨尔本定居,母亲闵德玉去看他。11月底,他带母亲骑骆驼,路过跳伞的地方,“她很感兴趣,我就偷偷报了名。”熊建平说,训练员做了评估,老人身体健康,唯一是怕着陆抬不起腿,训练员说她轻,能抱起她。

熊建平说,4人乘小飞机,攀爬上14000英尺(约4000多米)高空。老人很平静,“她没到那么高,第一个下去。”熊建平最后着陆,“老人笑着说,‘风太大睁不开眼,下次一定睁开’。”

熊建平说,路人都在鼓掌,大家很惊讶老人会跳伞。“母亲回忆说,‘好像一块石头被人丢了下去,空中转几个圈,伞就打开了’”。 (记者迟名)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