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全国旅游厕所系列调查

江苏公厕调查:盐城车站异味杂 铁山寺卫生贴心【3】

2015年04月23日09:3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五星汽车站公厕内部分隔间的门板损坏 马焘焘 摄

盐城市五星汽车站公厕:各种异味混杂,残障人士所用隔间被封

盐城五星汽车站设有两个卫生间,均不收费。记者探访发现,厕所内有部分门板已经损坏,里面不提供厕纸,地面上因为有水而显得较脏。不少人把这里当作了吸烟室,各种异味混杂在卫生间里。

由于不是节假日,旅客如厕也基本不用排队。只是部分旅客在如厕后没有立刻冲洗的习惯,而是大摇大摆地走开,把冲洗的工作留给了清洁工。值得一提的是,车站卫生间的残障人士隔间并不能正常使用,反而被钉子、铁丝等锁死。

据了解,这个汽车站卫生间的日常维护由江苏盐阜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下的商贸公司通泰物业经营一部负责。该部王经理告诉记者,卫生间的维护管理工作他们自认为“还行”,但“一定还有提升的空间”,并表示今后要在卫生、设施等方面向机场、高级酒店等场所的公共卫生间看齐。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叶欣、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