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赏枫叶只知道香山就OUT了!十大“枫”景游览地一览【2】

2015年10月23日13:5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浙江灵隐寺:五彩缤纷】

    入秋,杭州西湖灵隐西山美人峰、石人岭和枫树岭一带,到处是一片红色,层林尽染。丹枫红叶、乌柏红叶、鸡枫红叶、黄栌红叶、山槐红叶等等在阳光照耀下熠熠发光,加上点缀在其中的青楹、苍柏、翠竹,灵隐西山增添了五彩缤纷的绚丽色彩。更把远处北高峰的千年古刹灵隐寺的大雄宝殿、药师殿和天王殿映照得一片通红。

    时间:11月—12月

    路程:可在杭州火车站乘坐7/K7路公交到灵隐寺

    周边景区:梅家坞、虎跑泉、六和塔

来源:长沙晚报

【湖南岳麓山:红彤彤的童话世界】

    岳麓山满山、满树的红叶,就像是一个红叶博览园,游人欣赏红叶,可谓大饱眼福。岳麓山上的那些谓之圆形的、条形的、椭圆形的、鸡爪形的红叶是枫树叶子,它们分别称之为三角枫、五角枫、七角枫和九角枫。人往深处走,就像进入了一个红彤彤的童话世界。不时有红叶从上面飘落下来,然后优雅地旋落到铺满枯叶的地上,无声无息地,充满着诗情画意。

    时间:11月下旬至12月中上旬

    路程:出长沙火车站出站口,坐202或者是立珊专线到湖南大学站下车

    周边景区:橘子洲头、韶山

【江西婺源:黄、红斑斓交错】

    江西婺源的红枫叶,一眼望去层林尽染,黄、红斑斓交错,景色怡人。特别是在阳光的映照下,满山的红叶无比妖娆,处处入画。

    时间:10月底开始

    路程:北上广以及合肥、福州、厦门、济南、天津等城市均可通过高铁直达婺源

    周边景区:李坑、江岭、江湾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