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赏枫叶只知道香山就OUT了!十大“枫”景游览地一览【3】

2015年10月23日13:5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来源:扬子晚报

【江苏栖霞山:枫林如火】

    栖霞山位于南京城东北,方圆约17公里。山上枫林连绵一片,霜降时节,满山红叶,遮天盖地。东峰的太虚亭,正处枫林深处,环亭皆为古枫树林,是栖霞山观赏红叶最佳处,游人至此,犹如置身于彩霞之中。深秋的栖霞,枫林如火,漫山红遍,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素有“春牛首,秋栖霞”之说。

    时间:10月—11月

    路程:从南京站可坐公交车到栖霞山站;安徽和苏北地区游客可以直接从二桥、三桥告诉经绕城公路到达栖霞山

    周边景区:夫子庙、中山陵、秦淮河

来源:第一旅游网

【江苏天平山:“五彩枫”】

    天平山景区内的枫叶有青、有黄、有红,见此情景,你如果说“枫叶还没完全红,不好看”,那可就是外行话了。天平山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但天平山的枫叶与北京香山的红枫有所不同。天平山的是五彩枫,入秋以后,枫叶会由青依次变为黄、橙、红、紫等颜色,同一棵树乃至同一片叶子上都会呈现出多种颜色,所以称为五彩枫。

    时间:10月底—11月

    路程:从苏州市中心观前街打的到天平山约50元;在苏州火车站乘游4路直接到天平山

    周边景区:白马涧龙池、狮子山、寿桃湖

【吉林长白山:摄影家最爱】

    到过长白山的人都说秋天是长白山四季中最美、色彩最丰富的季节,红枫、绿松、白桦与蓝天相映,绚烂的红叶成为百里长白山金秋的主题。醉人的秋色让游人流连往返,更让摄影家放不下手中的相机。

    时间:10月—11月

    路程:乘飞机到长白山机场,长白山机场已开通接机专线大巴,机场到西景区约20分钟

    周边景区:天池、谷底林海、松江河

【辽宁天桥沟:树美叶赤】

    辽宁宽甸天桥沟枫叶素以“树美、叶赤、艳丽、炽热”等特点著称,天桥沟漫山遍野的枫叶将山野“烧”得通红;在一个树上,可看到红、橘红、紫红、黄、橘黄、紫、绿等色彩的枫叶并存奇观;在逆光的下,红色枫叶、黄色枫叶最亮丽,鲜艳得让人激动得心能从嗓子里跳出来。

    时间:9月底—11月初

    路程:自驾游可从沈阳-本溪(本溪下高速)-小市-碱厂-八里店-灌水方向至天桥沟;宽甸县每天有一班班车到天桥沟,车程1小时左右

    周边景区:青山沟、绿江、虎塘沟

上一页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