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气退散 吴江清凉嬉水地大盘点

2016年08月17日11:50  
 

天热了,最想带上孩子,陪着家人、朋友找个游泳池好好凉快凉快! 如果游泳池正好在湖边 如果游泳池旁边就是繁花草木 那简直就是诱惑!

露天泳池,与太湖零距离接触

推荐点:东太湖生态园

你还在为这个夏天去哪里避暑而烦恼吗?不如挑一个闲适的日子,与吴江东太湖来一次亲密接触吧!吴江与太湖零距离接触已正式开放的泳池场。

此游泳池坐落在吴江东太湖生态园南侧、太湖新时代西侧,开放时间为每天下午2点至晚上10点底。与周边的苏州湾景观连为一体,与太湖仅一堤之隔,湖光水色就在眼前,畅游其中就像是在太湖里。

惊喜不止于此,关键是游泳完,刚好可以赏一赏日落西山的太湖美景。碧波荡漾,太湖的水,清而透彻,远望水天相接处,一抹醉人的霞光正洒满天空。

小贴士

东太湖泳场热线电话:18015415866

●泳场位于苏州湾美食新天地西侧临太湖边,东太湖生态园太湖大堤景观带南侧

●每年夏季对外开放三个月,周一至周日每天下午14点至晚上22点

●泳场分为深水区(1.4米-1.8米)、浅水区(1.0米)、儿童戏水池(0.2-0.3米);其中深水区有四条泳道,按50米标准建设

●办理游泳场会员卡有优惠

花园式泳池,精致品享

推荐点:东太湖大酒店

仿佛闯入了东南亚度假海岛,极具东南亚异域风情的建筑掩映在花木从中。东太湖大酒店一隅,草屋、湖畔、夕阳西下,水面铺满着粼粼波光,浪漫度假的感觉就出来了。

这里不仅有你想要的浪漫湖景房,吃住行娱等设施也一应俱全。美好度假的享受,如私家花园般的泳池、轻奢时尚的游轮度假、丰富美味的船上自助餐……每一个元素都凸显着尊贵,每一个细节都是精细之作。

美好,就是在清凉的泳池里,懒懒的享受时光。身边是葱茏花木,阵阵清香袭来,天地俱静,风云为点缀,彻底的将身心放松,再放松!

小贴士

●地址:苏州吴江区太湖新城迎宾大道1号

●咨询电话:0512-63982666

恒温室内泳池,享受唯美度假

推荐点:同里湖大饭店

度假的时候,最好有个浪漫湖景房,最好还有各种健身娱乐玩法,那就来同里湖大饭店吧!

在这里,您可以肆意奔跑,挥洒汗水,享受自由;在这里,您可以身心放松,舒缓压力,调适心灵;在这里,您可以一展歌喉,抛开烦恼,随心闲聊;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畅游,滑水嬉戏,悠游玩闹。

最享受这种让全身细胞肆意挥洒的快感!同里湖大饭店的全年恒温室内游泳池,拥有20米的四道标准泳道以及水疗池、儿童戏水池、泳池露台等设施。清凉一夏,还犹豫什么呢?

小贴士

●地址:吴江九里湖路8号,近新吴同公路、环镇公路交叉

●电话:0512-63337888

感受水的清凉,体会与自然的融合,感受精品度假的美好浪漫。夏一站,吴江不见不散!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悬崖扎营、擅闯禁区 驴友任性出游是比酷还是比傻?   近日,一段“游客和四川眉山柳江古镇安全管理员打架”的视频热传网络。原来,5名游客在古镇游览时,想越过景区警戒线进入漫水桥,因被水上安全管理员制止,而大打出手。结果,3名涉嫌殴打管理员的游客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近年来,因为驴友的“任性行为”而导致的旅游安全事故屡见不鲜,事故引发的安全责任和救援费用,驴友需要承担多少,也常常成为焦点话题。【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7月旅游投诉舆情公布 涉旅行社投诉呈爆发式上涨   2016年7月旅游投诉舆情今日发布,平台7月共收到有效投诉154条,环比上涨57.1%。各省份旅游投诉中,云南投诉量仍居首位,在线旅游企业中携程旅行网投诉量排第一,截至8月1日,7月平台综合回复率30.5%,每条投诉平均处理时长5.3天,帮助网友追回旅游损失10366.71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