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政协专题协商议政 聚焦旅游业提升发展

2016年06月29日09:05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区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议政推动旅游业提升发展

6月28日下午,区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议政活动,聚焦“旅游业提升发展”议题,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座谈会。区领导屠福其、吴卫中、肖仲伟、吴学明以及区政协秘书长薛群峰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听取了区旅游局关于吴江旅游业发展情况的通报。随后,与会的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围绕议题作交流发言,就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旅游、发展丝绸工业旅游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吴江旅游业提升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下一步,吴江将以打造全域旅游、全境休闲、全时度假、全新生活“四全旅游”为目标,加快古镇休闲、滨水度假、乡村体验、丝绸文化等旅游新业态发展,全面推进城市旅游宣传营销、城市旅游功能完善和城市旅游品质管理,着力打造古镇旅游新高地、度假旅游新天地、乡村旅游新领地。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区旅游服务中心、王焰温泉等地。(李伟)

(责编:吴丽(实习生)、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