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湾获评国家4A级景区 吴江A级景区增至10家

2016年06月24日13:52  来源:区旅游局办公室
 
原标题:苏州湾获评国家4A级景区 吴江A级景区增至10家

  6月21日,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文件,公布江苏省新一批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吴江的苏州湾黄金湖岸旅游区位列其中。至此,我区的4A级景区数量增至3个,A级景区总数10个。

  苏州湾黄金湖岸旅游区位于东太湖生态旅游区的北端,北起太湖苏州湾大桥,南至东太湖大道。依托于苏州湾的宏伟规划,旅游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旅游资源极为丰富,享有“一类空气、二类水质”的美誉。

  自2014年起,旅游区全面启动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相关准备工作,严格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对旅游区3000亩范围内的六大主要模块——东太湖生态园、苏州湾广场公园、苏州湾美食新天地、阅湖台演绎秀场、翡翠岛、东太湖国际游艇俱乐部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和提升。去年12月,旅游区被列入2016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计划名单。

  接下来,吴江区旅游局将进一步整合区域内文化旅游资源,优化旅游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断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和综合管理水平,做好全域旅游的大文章,为提升游客满意度和吴江旅游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