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同里这些地方最适合消磨时光

2016年10月13日13:29  
 

同里的秋,美得毫无防备。夹杂在绿树从中的梧桐叶渐渐变黄,参差错落的色彩,伴随着甜腻的桂花香,慵懒的晒着太阳,在这温润如画的江南,觅一缕闲适时光,没有比这更赞的事情。我所向往的美好生活,好像在这里都能找到......

多多的面包树,来一杯锅煮奶茶

大大的落地玻璃窗,鲜花绿植装饰满满的多多面包树让人一见倾心。不要问我“锅煮奶茶”味道是什么?浅尝一口,香滑的口感让你欲罢不能。

地址:东溪街55号

你是我的同里时光…

秋意渐浓的10月,荔枝FM同里时光文创空间在同里开花结果,这里是荔枝er的大本营,是文艺小清新的聚集地,适合阅读、适合聊天、适合消磨你的同里时光…

地址:富观街48号(手摇船码头内)

看书音乐两不误,有情调的情调苏州

热闹的古镇觅得一处看书的安静场所,油墨的香味,咖啡的香味,甜甜的蛋糕味,静心的音乐。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幸福生活。

地址:镇北停车场入口处

与音乐之旅相遇,你是我的“解药”

这里大概会是音乐爱好者大爱的一个场所,琳琅满目的CD、黑胶片。把美好的音乐刻成碟,把幸福生活过成诗。

地址:富观街20号

(责编:高丽、秦晶)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全域旅游释放强动能 "十一"长假6省份收入超2百亿元   2016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结束,据国家旅游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