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葛优躺” 吴江走心纳凉攻略

2016年08月29日14:17  
 

吃货派——吃遍吴江大街小巷

推荐点:同里明清街、震泽宝塔街、黎里古镇等

这一回,我们就在吴江的大街小巷 把原来木有吃到的都彻底补回来!

管它什么规则,现在我们已经“当家做主”啦。平时没少偷偷尝的臭豆腐,这一回大吃特吃,老手艺人做出的介味道,一个字:赞!

不过瘾,换下一家美食铺子继续吃,黎里套肠,大圈儿套着小圈儿,味道爽滑鲜嫩,吃了还想吃。酸中带甜、甜中带辣、吃起来酥鲜入味的辣脚,酥脆清甜的袜底酥,软糯甜香却又回味无穷的状元猪蹄……老板,统统给我打包!

诗意派——找个酒吧邂逅起来

推荐点:宴遇酒吧、咖啡猫酒吧、 路人酒吧、船码头酒吧等

找个古镇,找个酒吧,我们一起邂逅吧!

这才是我的青春!诗和远方的流浪!

华灯初上,夜晚的小时光有着不同于白天的唯美,江南的小桥流水更有韵味。柔和的灯光配上吉他小伙的弹唱,流浪的感觉出来了。

对,就是这份感觉,我们都是一群年轻人,没有任何距离感。背包客、诗人、画家……现在都与我们“宴遇”了。今夜很嗨,融洽的气氛刚刚好,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聊一聊音乐、电影、爱情、理想、明天……

文艺派——找个小镇做“诗人”

推荐点:同里、黎里、震泽等古镇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记录这场关于青春的转角。

你我都是文艺青年,这个词汇不仅是标签,还说出了心声。找个江南,将诗意的情怀彻底解放,千年小镇的岁月沧桑,让时光邂逅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嗨,让人想念的事物,原来是不说你也懂。一座座小桥屹立在水面,阿婆摇着船从水那头来,我们只需要放开心怀,听着时光的滴答声,将情感释放。

田园派——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推荐点:太湖绿洲、半日闲农庄、和园、丰隆生态园等

喜欢乡村迷人的田园风光,有泥土芬芳的气息,有小狗汪汪的悠闲与宁静。极目远眺,田野上种满了绿油油的蔬菜,风儿一吹,犹如一片此起彼伏的绿浪。走在乡间小路,路边不知名的野花映入眼帘,五颜六色,漂亮极了。

对这样的风光总是莫名心动,那就来吴江的这些农庄吧,感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美好闲适。这更像是一种回归,回到安静的乡村,没有繁琐,一切都是这么质朴真诚。幸福很简单,土地的情结,成了此时最美向往。

清新派——森林氧吧鲜氧任呼吸

推荐点:同里国家湿地公园、东太湖生态园、 林海天池等

在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的湿地、林海等处,随处可见迷人好风光。优美的湖光,醉人的林海,惬意的田园氛围,还有那滴翠葱茏的水杉林,蜿蜒的小河……这一切都是让人驻足的理由。

难得假期,就彻底将身心放松吧!压力彻底被释放之后,回归自然,更多的内心柔软释放。回归到最宁静平和的状态,与自然为舞,烧烤、露营、垂钓、泛舟…… 清新派、流浪派、吃货派……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版权归吴江旅游局所有,仅供人民网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全国导游体制改革启幕 业界聚焦究竟该怎么改   8月24日,2016年全国导游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随着会上全国导游公共服务监管平台的启动,中国导游体制改革试点拉开了序幕。导游体制究竟要怎么改,牵动了各方的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图解:导游体制迎改革——约个导游出发吧!   24日,国家旅游局召开了全国导游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提出对现行导游体制进行改革,到底都改了哪里?改了什么呢?导游们一起看过来!【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