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祖国这么大,冬天更好玩!盘点全国特色冰雪旅游活动【2】

2017年01月0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天津

武清区主要景区紧密结合新年主题元素,精心筹备各类节庆活动。

奥蓝际德酒店、天鹅湖度假村主打养生温泉和温泉主题套房等项目,使游客在感受温泉养生文化的同时,尽情享受尊崇体验和休闲乐趣。南湖景区将打造滑雪、戏雪主题场景,邀请游客体验雪地坦克、雪地滚筒、雪地迷宫等冰雪娱乐项目;凯旋王国将推出冰雕、戏雪、花灯、马戏、庙会五大主题的新年冰雪盛宴。

京滨玫瑰庄园将上演“灯光冰雪节”、“金鸡独立主题庙会”、“元宵喜乐会”等精彩“大戏”。包括冰雪娱乐项目、冰雕及雪雕展、花灯展卖、猜灯谜、烛光大餐、玫瑰产品特卖、吹糖人及捏糖人表演、天津快板表演、糊灯笼比赛、大锅煮元宵、冬季果蔬采摘在内的“饕餮盛宴”,将会满足不同游客“口味”。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