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祖国这么大,冬天更好玩!盘点全国特色冰雪旅游活动【5】

2017年01月0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内蒙古

祖国正北方,东西直线距离2400公里,横跨29个经度,造就了以森林、草原、沙漠、冰雪为核心的全生态自然景观,和以蒙古族为主体的大部分北方少数民族历史、民俗文化。

呼伦贝尔作为2016年央视春晚北方分会场,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中国冰雪那达慕”已经在呼伦贝尔开幕了。那达慕是民族文化,与自然冰雪资源结合,让游客在传统蒙古族家庭体验“做一天蒙古人、天天那达慕”的特色民俗文化。同事,当地还特地打造了大型冰滑道、雪地赛道,设置滑雪圈、滑雪板、雪地悠波球、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雪地摩托车等体育旅游产品。

备受瞩目的包头市首届“冰雪艺术节”已经开幕。圣诞老人来了,国际的多位冰雕大师也来了!大型冰滑梯园、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冰陀螺、冰车、雪地飘移等冰上经典项目都丰富了游客的娱乐体验。置身梦幻般的冰雪童话世界,共享冰雪的视觉盛宴绝对不能错过。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