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祖国这么大,冬天更好玩!盘点全国特色冰雪旅游活动【4】

2017年01月0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宁夏

银川滨河新区第五届冬游滨河冰雪节系列活动推出以“冬游滨河、畅想快乐”为主题的冰雪运动、“圣诞、元旦、春节”欢乐大本营、“亲子对对碰”互动游乐坊、“乐悠美食街”特色小吃餐饮大集锦等系列活动。在200亩的冰面上,冰上碰碰车、真人保龄球、愤怒的小鸟、冰上飞碟等新奇好玩的娱乐项目应有尽有。

银川西夏区精心策划冰雪之旅、运动之旅、民俗之旅3条旅游线路,开展第三届冰峰岩画嘉年华、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冰雪童话季、西夏风情园冰雪嘉年华、瑞信新春年俗文化艺术节等互动体验性旅游特色活动21项。

在国家5A级景区水洞沟第二届冰糖葫芦节上,不仅可以见到超大冰糖葫芦,还能观赏到俄罗斯大师尼古拉的国际巧克力艺术品展览。直径一米一颗的超大“冰糖葫芦”,奇幻巧克力艺术品世界中用纯巧克力制作的埃菲尔铁塔、金字塔、秦始皇兵马俑,以及富含中式元素的摆件、活灵活现的古代兵器等都栩栩如生。

“银川之冬 镇北堡温泉小镇冰雪文化旅游季”活动包含“镇北堡温泉小镇冰雪圣诞文化旅游季、镇北堡温泉小镇冬季文化养生滋补美食节、镇北堡温泉小镇2017新春年俗文化艺术节”三大节日。狗拉雪橇、冰雪游乐场极限滑雪、滑雪圈、雪地悠波球等系列冬季娱乐游玩项目让游客充分享受冬游的乐趣。不仅如此,温泉小镇还推出各类优惠措施,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