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赏秋行 山间民宿意正浓

2017年10月04日09:3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厌倦了都市喧嚣浮躁的生活,很多都市人都想逃离高楼大厦回归乡村小筑。这个十一黄金周是个不错的时机,秋意渐浓的乡间定会让你拾起年少时无忧无虑的梦。

所以,找个小屋住几天吧!如今,乡间民宿遍地开花,主题丰富且个性十足,难选。

人民旅游特地精选了几处小屋推荐给你,“超级假日”已经过半,再不出发就晚了!

莫干山 | 蕨宿

地址: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

参考价格:¥ 1080-1580/晚(单间价格)

“它不是一家民宿,而是心底一个散漫的、慵懒的、鸡鸣犬吠的山居梦想。那里溪水清澈,天空高远,而内心自由,无边无际。”

蕨宿坐落在莫干山仙潭村一处位置较高的山腰上。2栋房子,11个房间,数不完的落地玻璃,看不尽的山林飞鸟。

每个房间床上及洗漱用品都按高档酒店标准选择,部分房间配置BOSE的音响,公共空间亦舒适自然。不管天气如何,坐上飘窗饮茶赏景,满是情调;星辰皎月下泡个澡,恍如仙境。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推荐阅读

八家航空公司角逐北京新机场 竞争格局已明朗   近日,奥凯航空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在京签署《进驻北京新机场运营合作协议》。至此,共有8家客运航空公司确定入驻北京新机场。 【详细】

2017中国旅游日|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导游大赛|两会谈旅游|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

上半年我国出境游超6千万人次 "买买买"模式被抛弃   我国入境旅游已经走出了金融危机后的萧条期,正在从全面恢复转向持续增长的新阶段,而出境旅游则从高速增长步入稳定增长期,国际旅游顺差有望进一步扩大。 【详细】

2017中国旅游日|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导游大赛|两会谈旅游|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