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在线出境旅游大数据2017:上海消费者最爱出境游【4】

2018年02月07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只为“玩得更好” 半自助游及当地玩乐项目受追捧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选择出境自由行人次相比2016年稳步增长,这与90后成为旅游市场消费新势力及旅游消费升级趋势有密切关系,游客们越来越希望通过体验当地人的吃喝玩乐来探索新世界。

“中国游客对弹性时间的要求正在增加。”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通过途牛前往日本、泰国、菲律宾、新加坡、越南等目的地的游客更青睐半自助游形式。

同时,与往年自由活动时较多购物消费支出不同的是,2017年游客在享乐、体验主题方面的消费越来越明显,主要表现为包括潜水、旅拍、美食等在内的当地玩乐项目,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尤其在泰国、日本、越南等出境目的地,这些类型的当地玩乐产品人气特别旺盛。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