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赞爆你的朋友圈 满分“网红”民宿大搜罗【2】

2018年02月1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如果有一间住宿能让你的朋友圈repo照瞬间在好友之中鹤立鸡群,那一定是丽江赵公府邸客栈。丽江的客栈这几年本身就刮起了猛烈的流行之风,而将人们对“古城客栈”的想象发挥到极致的,也许就非这家莫属。它的风格就像邵氏电影中画面的武侠气,仿佛一个转角就能看见负剑而立的江湖大侠。

推荐住宿:丽江赵公府邸客栈

Booking.com评分:10

地址:丽江大研古城义尚街文华巷17号

客栈庭院磊落,从门口的参天巨木到卧室中的陈设都在诠释着“古朴”二字。地理位置也能让你远离现代生活的喧嚣,它距离南门桥只有1分钟左右的步行路程,距离官门口500米,这样的地理位置让你不再只是古城生活的观光客,而是真的生活于时光定格之中。如果云南丽江依旧是你的“诗和远方”,来这里住宿一定能圆你的梦。

Booking.com用户评价:

“店内环境不错,房间很宽敞,比较大,光线充足,很舒适,整体住的很满意,服务也不错,设施齐全,性价比很高!”

“客栈环境很幽静 草草木木也比较多,有单独晒衣服的架子。重点是老板会找人给你安排出游行程,推荐好吃的饭店,让游客不用高价享受全面的服务,房间非常干净,配套设施齐全,非常推荐来这个客栈,丽江的一处桃源。”

“客栈软硬配套设施均能评满分,环境幽静,小院设计的很温馨;看得出老板在每个细节都很用心;交通便利,出游很方便;更难得的是老板热情实在,把客人真的是当家人看待。出门进门都有热情的问候,超赞。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