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赞爆你的朋友圈 满分“网红”民宿大搜罗【5】

2018年02月1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说到“网红”住宿怎么能不提大隐于市 ? 新四合院呢,喜欢它的旅客大多都是第一眼就被他的主题吸引。这家传统四合院改造的民宿,真的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大隐隐于市”。整个建筑被城市高楼包围,可与胡同外面车水马龙的大街不同,四合院内部依旧留存着老北京城的温度和时光。

推荐酒店:大隐于市 ? 新四合院

Booking.com评分:8.7

地址:北京东城区景山街道西扬威胡同8号

房间里的陈设也是“京味儿”的,安安静静的一盏光源,几把竹椅,让整个气氛都舒适起来。每个早晨北方充沛的阳光照进屋里,桌上摆着鸡蛋饼,肉包子,水煮蛋和小米粥,人们用脆生生的京腔互相攀谈,这一刻必然能感受到久违的静谧祥和。出门就是南锣鼓巷地铁站,去景点车程不超十分钟。这样的地理位置也让你和老北京的距离瞬间拉近了呢。

“一定要体验一次的那种四合院设计酒店。阳光房里的京味儿早餐:鸡蛋饼卷土豆丝、肉包子、小米粥、豆腐乳,太棒了。四合院的设计,把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很好。春夏秋的时候住这里应该会很棒!”

“巷弄中的一股清流,细节看的出老板的用心”

“位置非常好,故宫、景山可以直接走着去。员工非常热情。” ——Booking.com用户评价

(禾丁,图片来源:booking.com)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