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赞爆你的朋友圈 满分“网红”民宿大搜罗【4】

2018年02月1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旁,有一栋精致的白房子,它以超大的空间和独特的美学设计坐拥“真粉”无数。很多来迪士尼玩的旅客都因被网上的图片吸引,而顺路来这里投宿,留下更多让几茶知更民宿更加声名远播的美美照片。不仅如此,十几种可选的房型让它的“受众”极广,不论是家庭旅行还是与朋友结伴,或是独自一人来玩,都可以选到适合你的房间。

推荐住宿:几茶知更民宿

Booking.com评分:9.5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欧泊圣堡97号栏学路328弄

除了美好的室内空间,这里被网友repo最多的还有……房主独家供应的糖醋排骨!据说是特别正宗的上海味道,如果是冬天来住,窗外的黄腊梅和盘子里的排骨都一样香甜得让人难以自拔呢。来这里的旅客都是热爱生活的人,如果他们正好去了一趟迪士尼,便会有人将米老鼠气球或其他纪念品留在房间里,房主自己都说,这些旅客留下的痕迹,可以用来开一个特别的展览啦。

“装饰风格清新,阳光照进来很美”

“早餐真的太棒,民宿的员工都很热情负责,装修风格很喜欢,离迪士尼也很近。”

“环境很好,房间很干净,设施齐全。有准备拖鞋和沐浴露。浴室水很大很舒服。因为是平安夜入住,管家还准备了圣诞小礼物,很暖心。” ——Booking.com用户评价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