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赞爆你的朋友圈 满分“网红”民宿大搜罗

2018年02月1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旅途中,除了山水见闻,承载我们每个梦境的民宿同样值得回味和炫耀。这个春节拿什么吸引最多朋友圈点赞?满分“网红”民宿一定是不可错过的选择。柔和的色调、精致的装潢,还有最适合拍照的光线,不出国门就能找到的高级“ins风”,快来看看推荐吧!

山居别墅本身就带有一种“云深不知处”的清幽安宁,更不用说这家住宿坐落于仙风道骨的武夷山上。只要在这里小住几天,推窗见云,出门见山的悠然自得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别墅内部自有一番天地,庭院清雅,绿植处处,对喜欢拍照的旅客来说,还没去到景区,在住宿里就已经能找到极好的背景环境啦。

推荐酒店: 武夷山寒士阁别墅

Booking.com评分:10

地址:武夷山流香涧路68号

武夷山寒士阁别墅距离武夷山风景区北门也就十分钟左右的车程,对于山路来说,这样的距离简直就是抬脚就到呀。另外,别墅内部覆盖了WiFi,现代化的设施非常全面,每个房间的风格都不太一样,如果你出门时既要求舒适感,也追求具有特色的风格装修,那这里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也正因如此,它在Booking.com上可是拥有10分满分的评分呢,绝对是美貌与实力兼具的“网红”!

Booking.com用户评价:

“环境很好,交通方便,服务很好!房间很干净环境很不错,配置挺齐全的”

“老板特别热情,如果不是他的极力推荐,我们就不可能完成武夷山漂流。”

“房间舒适, 设施超赞, 在这里睡眠都有变好。如果有足够时间一定要在这里多待一阵子,下次约朋友一起来。”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