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主题活动哈尔滨启动仪式在中央大街举行

2018年11月30日09:10  
 

4月27日9时,“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绿色出行 百城联动”主题活动哈尔滨启动仪式在中央大街举行。哈尔滨作为此次活动的分会场,与北京主会场同步举行启动仪式。在哈各旅行社代表、旅游业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和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地球是全人类共同的家园,旅游资源是我们共同的宝贵财富,敬畏自然、珍爱地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哈尔滨市“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绿色出行百城联动”活动,旨在唤起大众对文明旅游行为和规则的认识,形成游客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维护文明旅游的行为习惯,提升游客素质和旅游业整体文明形象。倡导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牢固树立绿色旅游理念,养成文明旅游习惯,爱护旅游目的地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讲礼貌、守秩序,争做文明游客,为中国加分、为哈尔滨加分。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文明旅游服务队授旗和“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签名活动。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同志宣布哈尔滨“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绿色出行 百城联动”活动启动,省、市旅游委,市文明办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刘佳)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