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启动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2018年12月03日14:11  
 

为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旅游标准化建设成果,推进文明旅游,在全行业形成文明旅游新风尚,进一步增强中国夏都·幸福西宁旅游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充分做好迎接旅游旺季到来的准备,4月27日,西宁市在中心广场与全国百个城市同步启动“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绿色出行百城联动”主题活动(青海西宁)启动仪式。

仪式以发布文明旅游视频、发起“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倡议、进行“文明旅游绿色出行”集体承诺签名、授旗、文艺演出等向广大旅游从业者和参与者介绍了西宁市文明旅游工作成果,明确指出旅游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传播社会文明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文明旅游是体现一个地区市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整体文明程度的重要指标,本次活动号召大家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任务,践行好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尚的新使命,进一步引导广大游客、市民及旅游从业人员把文明旅游内化为自己的价值取向,外化为日常行为准则,真正做到思想情感上认知认同,在旅游中践行文明、低碳、绿色出行的理念;进一步推进文明旅游和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构建良好的市场竞争秩序、规范的行业服务体系,为游客提供舒心、放心、暖心的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旅游服务,以服务创品牌、以服务赢市场、以服务提升全市旅游业的竞争力,为建设中国夏都·幸福西宁增光添彩。(来源:西宁晚报 张艳艳)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刘佳)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