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3旅游3·15投诉排行榜:北京上海回复率为0

云南回复率较高,达82.5%

2014年01月06日14:1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片进入特别策划》》》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今日公布2013年旅游投诉排行榜,数据显示,旅游3·15投诉平台全年共收到有效投诉521条,回复率为65.6%,其中云南、北京投诉数量居全国之首,去哪儿网投诉数量位于各在线旅游网站第一位。

    

2013年各地旅游投诉、回复排行榜

   2013年平台共收到207条涉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投诉,云南、北京的投诉最多并列第一,投诉数量均为40条,两者占各地投诉总量的40.4%,云南回复率较高,达82.5%,北京回复率为0,其他投诉量较多的省份为广东、广西、上海等,其中广东回复率较低,为7.1%,上海回复率为0。

2013年在线旅游企业旅游投诉、回复排行榜

   2013年涉及在线旅游网站的投诉达314条,去哪儿网以106条投诉居在线旅游投诉数量排行榜首位,携程旅行网居第二位,共有74条投诉,其他投诉较多的企业依次为艺龙旅行网、途牛旅游网、同程网、驴妈妈旅游网、淘宝网等,除淘宝网外,以上提到的在线旅游企业回复率均为100%,淘宝网回复率为15.4%。此外,悠哉旅游网、大众点评网投诉数量较小,但其回复率为0。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