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游客:人们将真切体会到新旅游法带来的好处

2014年01月08日14:2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游客白雪坡
游客白雪坡

白雪坡:我相信今后人们会真切的体会到新旅游法带来的好处

新旅游法之前,我和家人都参团旅游过很多次,之前参团旅游是价格便宜,甚至有的价格跟来回路费相当,但问题是这样往往实际消费并不低,比如:安排自费去一些并不出色而价格却不低的景点;安排不少时间参观当地特产的商店,即使不买也耗费很多时间,一般多多少少会买一些东西;还有就是线路安排上也打折扣,一些最知名的景点不去,而去一些免费的差一些的景点来滥竽充数,等等。

新旅游法实施后,我也去旅游过几次,虽然团费有上升,但上述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整体的旅游质量有不少提高,尽管还有一些新的问题,但新旅游法从根本上能保障游客日益提高的对旅游质量的追求,能保证游客对旅游生活的享受,能更好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

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的改善和精神追求的提高,人们渴望更好的享受生活,更好的通过旅游去认识美丽中国和开放世界,只有规范旅游环境,才能使旅游市场更健康发展,我相信今后人们会真切的体会到新旅游法带来的好处。

(责编:叶欣、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