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公司打造童话般冰雪城堡引围观

2014年01月15日10:0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公司打造童话般冰雪城堡引围观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近日,一座镶嵌着彩灯的冰雪城堡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卢恩山脚拔地而起,这座城堡由一家专门建造冰雪建筑的公司打造,包括58个冰塔,一个瀑布和一个封闭式的滑梯。夜幕降临时,城堡被冰中的LED变色灯点亮,宛若童话仙境般梦幻。

来自夏威夷的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先生于几年前创办了冰雪城堡公司,这座壮观的冰雪城堡是该公司今年冬季打造的三座冰雪城堡之一,另外两座分别在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克里斯滕森说,他创办该公司的灵感来源于冬季时在自家后院为孩子们建造冰雪滑梯和冰塔。后来他意识到可以人为制造冰柱,于是便在滑雪区打造了一系列冰雪建筑,实现了创造这种季节性艺术景观的想法。

据悉,建造这座冰雪城堡花费了一万美元,参观者需支付8到10美元便可在城堡中游览一圈。自去年12月27日开放以来,新罕布什尔州的这座城堡已有8000多人游览过。冰雪城堡的负责人介绍,该城堡在冬季中会不断增长,现8-20英尺(约2.4-6米)的墙在未来一个月左右会达到40-60英尺(约12-18米),直至三月份,它们将开始融化。(实习编译:岳佳璇、陈海丹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