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组图汇总

天回暖霾回头 北京今日气温-6℃~7℃

2014年01月22日09: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回暖霾回头 北京今日气温-6℃~7℃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可今年的四九天气一反常态,气温总体偏高,想要走冰的朋友可得小心了。今天已是四九的第五天,气温还在不断攀升,并将在未来两天持续回升!天气是在回暖,雾霾可又要回来了,朋友们外出要注意防护。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晴转多云,虽然天空云量有所增多,大部分时间还是以晴为主。白天光照条件好,太阳能源很充足,最高气温可升至7℃,最低气温为-6℃,和前几天相比,天气变得相对暖和。而未来几天,本市气温都将走上坡路,看来这个大寒节气,寒还算不上主题词。

今天白天,冷空气活动已减弱,本市扩散条件一般,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对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空气质量有所转差。今天的大气质量等级处于轻度污染和中度污染之间,雾霾又回来了。预计夜间到明天白天,空气污染程度会进一步加重,直到本周末才有望缓解。

明天,本市继续晴朗少云的天气;后天,天气转阴,气温继续上升,预计最高气温可达10℃,这在四九寒天里是极其少见的。(记者冷中华)

(责编:王璐(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