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直播>>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仪式

寻中国最美小镇 促生态文明建设

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4年01月23日09: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副总裁罗华致辞 刘佳摄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唐嘉艺)今日上午,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支持,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宣部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唐汇西、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周久才、文化部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徐红恩、中华文化促进会旅游文化中心主任王立祥、人民网副总裁罗华、人民网副总编辑李欣玉出席典礼。

“小镇的美丽各有特色,有的充满古韵之美、有的展现文化之美、有的呈现转型发展之美。”人民网副总裁罗华致辞时谈到,“人民网第二次举办寻找最美小镇活动,希望继续以寻找中国最美小镇为契机,与各级政府共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在经济建设大发展、大繁荣的同时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

“寻找中国最美小镇活动”由人民网主办,自2012年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本届活动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十大中国最美小镇,获奖名单将在“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唐嘉艺、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