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直播>>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仪式

柴英:“美丽小镇”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窗口

2014年01月23日09: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黑龙江韩家园林业局党委宣传部长柴英发言 刘佳摄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唐嘉艺)在今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典礼”上,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林业局成为十大获奖小镇之一。韩家园林业局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柴英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美丽小镇’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窗口。”

韩家园林业局地处黑龙江省北部,大兴安岭东南麓,素有“千年福地,生态之都”的美誉。谈到韩家园的优势,柴英坦言,“良好的生态环境,是这里最宝贵的资源、最明显的优势、最靓丽的名片,也是我们实现持续发展的最大潜力。”

“能够入选‘中国最美小镇’,是一项难得的荣誉,同时也是一种长久的鞭策。”柴英表示,韩家园林业局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叫响“百年黄金古镇、幸福长寿之乡、中国最美小镇”的城镇品牌,把韩家园林业局的“自然、和谐、生态”之美做大做强。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唐嘉艺、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