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男子个性创意胡须秀爆红网络

2014年01月27日08: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男子个性创意胡须秀爆红网络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1月23日报道,近日,29岁的美国男子以赛亚·韦勃在网上秀出自己的创意胡须,独树一帜的胡须造型迅速爆红网络。

  以赛亚自称“胡须界大腕”,他把自己又浓又长的胡须做成各种奇特的造型,并拍下照片放到各大社交网站上,大秀自己的天才创意。他别具一格的胡须造型包括:盛面条的碗、天国的阶梯、小精灵等等。

  据悉,以赛亚创意胡须的灵感都源于他的妻子。在妻子的鼓励下,以赛亚才留起长长的胡须。也是因为妻子,胡须艺术才走进了以赛亚的生活。以赛亚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展示了自己制作胡须造型的工具,并写下了具体步骤,以帮助那些胡须造型爱好者。

  对以赛亚来说,胡须造型是艺术,他希望并鼓励所有男性都能留须造型。(实习编译:宋红娜 审稿:朱盈库)

 美男子个性创意胡须秀爆红网络

 

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