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杭州灵隐景区头香票火爆 6000张两小时售罄

2014年01月27日08:5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灵隐景区头香票火爆 6000张两小时售罄

    1月26日8:30,灵隐寺头香门票正式开售。2个小时后,灵隐景区售票点和曲院风荷售票点的门票几乎同时售罄,数量大约6000张。

  25日22:00,灵隐头香票售票处就已经有人排队,26日凌晨4时,排队人数增加到20人左右。这时,灵隐管理处“绿叶小分队”工作人员小陈递上免费的现煮姜茶:“老师傅,冷了吧?喝点姜茶祛祛寒!”

  小陈说,为了煮姜茶,买了10余斤新鲜的生姜和30余斤红糖。“我们连夜将生姜切片、熬了五六桶姜茶,挺浓的,有点辣。”

  早上8时左右,队伍已经500米长,大约600多人,队伍被“水马硬隔离”隔断,通道仅一人宽,队伍格外整齐,缓慢有序地向前移动。想要钻漏洞、翻栏杆、插队购票基本不可能。

  水马一共200个,从灵隐寺借来,卡车拉了10多趟,注水用了10小时。保安老王通宵上班,手也被冰冷刺骨的水冲裂了口子,不过他觉得挺值得:“往年有人插队时,其他老实排队的香客情绪激动,会骂我们。今年没人吼啦。多做点也开心的。”(记者 杨晓政 通讯员 王山)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