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南京多人饭店内争厕所 聚餐变群殴

2014年01月28日09: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人饭店内争厕所 聚餐变群殴

  前天晚上9点多,在南京市秦淮区府西街附近的一家饭店,市民高某和家人与几个朋友在饭店小聚。高某的孩子在饭店内去了趟洗手间,没想到和其他人发生了冲突,本来温馨的聚会却变成了一场厮打,高某一桌7人有3人被打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情发生在南京市秦淮区府西街附近的一家农家饭庄,据当事人高某称,当时他孩子正在厕所内,突然外面有人敲门,敲得很急,态度很差,孩子表示里面有人,稍微等下。谁知孩子方便完打开门后,对方二话不说就出手伤人。高某见孩子被打赶紧上前查看情况,高某的朋友们赶紧过去拉架。结果双方乱成一团,饭店老板见情况不对,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出警后发现,饭店内一片凌乱,不少碗筷桌椅都打落在地,地面上还有不少血迹。高某声称被打,而打人者早就消失不见。饭店老板告诉记者,那桌人脸熟,大约有6个人,都是小伙子,当晚吃饭后已经结完了账,吃饭时喝了点啤酒。由于饭店内没装监控,打人者的具体长相和往哪个方向逃走,警方还在调查。饭店老板表示愿意先垫付医药费,至于打人的那伙男子,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季宇轩 报料人 袁先生)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