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国5岁男童徒步3500公里破纪录(组图)

2014年01月29日09:1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5岁男童徒步3500公里破纪录

阿巴拉契亚山脉是北美洲主要的休闲地区之一,阿巴拉契亚小道蜿蜒3380千米,其横亘的山峦、清澈的溪涧河川和稠密的森林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背包客。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自2013年4月27日起,美国5岁的小男孩克里斯汀·托马斯在父母的带领下开始了徒步行走阿巴拉契亚小道的旅程,并已经走完2180英里(约3500公里),被网友誉为“宝贝背包客”。

小托马斯的父亲叫迪恩,母亲叫安德莉亚。一家人从缅因州出发,经过数月的跋涉后到达格鲁吉亚,全程约2180英里(约3500公里)。年轻的迪恩夫妇放弃了工作,带着5岁的儿子开始了探险之旅。在这一路上,一家人遭遇到大大小小很多困难:极端严寒的天气、飓风,甚至政府关门等情况。但是他们从未想过放弃。在旅行途中,迪恩夫妇俩坚持给小托马斯上课。他们教他拼写、数学、科学、法语等课程。

迪恩一家人已经开始了返程之旅,截止2013年12月,他们距离返回最初出发点还剩600英里(约960公里)。据悉,小托马斯打破了上世纪80年代一个6岁小男孩的徒步记录,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徒步旅行2000英里以上的背包客。(实习编译:万斯佳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