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游客如“万马奔腾”涌入广西桂平西山风景区

2014年02月11日14: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热情洋溢的游客
热情洋溢的游客

“当!当!当!”马年新春首日,桂平市西山风景名胜区新年钟声此起彼落,各地游客如“万马奔腾”而至,人数达3.98万人。

西山风景区佛教文化底蕴丰厚,除夕夜幕刚刚降临,景区上下灯火通明,洗石庵、龙华寺、观音岩等寺庵流光溢彩,成群结队的游客和市民汇集于此,翘盼新年钟声的敲响。”景区副主任陈桥介绍说,当晚子时,龙华寺举行主题为“马到功成·佛燿西山”的祈福迎春活动,撞响了108响钟声,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喜迎充满希望的农历马年。

据了解,从正月初一起,桂平西山风景区推出马年新春“舞狮特技表演”、“千年寿龟展示”、“莲池放生祈福”和茶艺表演、斋餐品尝等。

“新落成并向游客开放的观音岩景点,成为今年春节期间游客的好去处。”景区市场部经理李小瑜告诉笔者,观音岩扩建工程建筑面积达1900多平方米,依山而建5层,其中主体建筑3层,仿清代建筑,雕梁画栋,金碧辉煌,如万绿丛中的明珠,大殿正中供奉的观音菩萨像,高12米,是目前广西最高的佛像。当天,前来观音岩旅游、观光、朝拜的游客和香客逾1万人。 (雪丽)

游客如云
游客如云
自驾游涌入景区
自驾游涌入景区
火爆自驾游
火爆自驾游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