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埃及一旅游大巴遭炸弹袭击致4人死亡 另有13人受伤

2014年02月17日08:4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及一旅游大巴遭炸弹袭击致4人死亡

  当地时间16日下午,埃及一辆旅游大巴在西北部与以色列交界的西奈半岛塔巴口岸附近遭到炸弹袭击。根据埃及警方发布的数据,爆炸导致客车驾驶员和3名游客死亡,另有13人受伤。

  埃及警方表示,遭到袭击的大巴当时从以色列驶入埃及境内,计划前往西奈半岛南部的知名旅游景点圣凯瑟琳修道院,车上当时有30名乘客,大部分为韩国籍。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一起路边炸弹袭击还是汽车炸弹袭击,也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

  埃及卫生部表示,受伤乘客已经全部被运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另据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网站报道,埃及警方已经逮捕了数名嫌疑人。爆炸事件发生后,警方还关闭了连接塔巴和圣凯瑟琳修道院的道路,以防发生类似的袭击事件。

  在埃及军方去年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后,埃及国内暴力冲突不断,西奈半岛安全形势恶化,极端武装分子对检查站和警察局多次发动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记者 黄元鹏)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