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新疆旅游局赴湖北省赠送新疆旅游卡

2014年02月21日15:12        手机看新闻

2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向湖北省赠送一批新疆旅游卡,首批实体卡600张,由湖北省中国旅行社向在该社报团赴新疆的湖北藉游客发放。虚拟卡不限名额,由自助游游客通过新疆旅游网或手机客户端申领。使用新疆旅游卡在新疆旅游最高可获得500元补贴,旅游卡有效期为即日起至4月30日。

为了推动新疆淡季旅游市场、充分发挥新疆旅游业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中排头兵作用,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划拨2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向19个援疆省市赠送新疆旅游卡。该项工作利用援疆机制的政治优势,以援疆干部为联系纽带,以援疆省市旅游部门为发力平台,以新疆旅游卡为消费载体,从而达到培育淡季旅游市场、刺激消费、拉动内需、促进就业的预期目标。

新疆旅游局本着先行先试、稳妥执行的原则,根据各省市实际需求程度,分期分批进行旅游卡的赠送。本期新疆旅游局向湖北省市民百姓赠送600张新疆旅游卡(包括实体卡和虚拟卡)。新疆旅游卡实体卡是指在旅行社报名参团后获得的实名制卡;新疆旅游卡虚拟卡是指以手机客户端的形式实现在线预订、支付、余额查询等功能,相比实体卡,新疆旅游卡虚拟卡更为方便、快捷。

新疆旅游卡以新疆旅游电子商务网为虚拟交易平台,以新疆12301旅游呼叫中心24小时人工温馨服务为信息港口,对持卡游客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旅游综合服务,将旅游行业的“行、游、住、食、购、娱”消费与打折要素集中在新疆旅游卡上,让利于民,是新疆旅游行业推出的一项大型旅游惠民工程。目前,新疆旅游卡共有特约特惠商户395家,涵盖了景区、酒店、特色餐饮、特色消费品等要素,淡旺季均能刷卡消费,凡是出示该卡的游客均能享受淡季旅游惠民价格。

凡在指定时间段内与湖北省旅游局确定的组团旅行社签订前往新疆旅游合同并交付旅游团款后的市民,均可获赠一张500元现金的新疆旅游卡。以自助游方式前往新疆旅游的市民百姓也可获赠新疆旅游卡,赠送规则是:办理并充值500元新疆旅游卡的赠送50元;办理并充值1000元新疆旅游卡的赠送100元;办理并充值2000元新疆旅游卡的赠送300元;办理并充值3000元新疆旅游卡的赠送500元。游客朋友们还可通过登录新疆旅游官方网电子商务平台下载新疆旅游卡手机客户端(即虚拟卡),在线预订购买旅游服务,按照赠送规则同样能享受现金赠送。

新疆旅游局为欢迎湖北省市民百姓持新疆旅游卡领略大美新疆的风姿,保障来疆旅游者的旅游服务质量,为内地游客量身打造了民俗风情、冰雪风光、丝路古迹、大漠风光等四大新疆冬季旅游线路产品。湖北省旅游局会积极协助新疆旅游局完成旅游卡赠送工作,希望向往去新疆旅游观光的朋友能够成为此次活动的受益者。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