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众信旅游成国家旅游局对口联系旅行社

2014年10月23日15: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众信旅游
众信旅游

近日,国家旅游局下发《关于与旅游企业集团建立对口联系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贯彻全国旅游行业服务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发挥大中型旅游企业集团示范引领作用,国家旅游局组织开展对口联系31家旅游企业集团工作。其中,国家旅游局对口联系旅行社共计15家,众信旅游凭借长期以来在出境旅游方面的领先表现位列其中。

通知指出,建立对口联系机制主要目的,一是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市场诉求。二是对行业情况早清楚。三是行业问题早解决。四是使示范作用全发挥。国家旅游局尽快建立联系平台,适时召开分类行业座谈会,制定联系工作方案,务实有效地做好重点对口联系工作。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为对口联系工作具体负责部门。

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成为国家旅游局的对口联系旅行社,是国家旅游局对众信旅游长期工作的高度认可。众信旅游作为坚持“批零一体化”道路的国内首家A股上市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一方面直面旅游者,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游客的真实情况;另一方面,众信旅游也与全国2000余家同业代理商保持着密切稳定、互助友好的合作关系,更能够站在旅行社行业的高度发现问题。未来,众信旅游也将在国家旅游局的带领下,带动旅游行业良性竞争循环,进一步加速推进我国出境旅游的发展。(胡正)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