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3人民旅游盛典—服务诚信双赢”系列获奖名单公布

2014年02月26日14:4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 叶欣)今天下午,由人民网旅游频道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学刊支持的“人民旅游盛典-诚信服务双赢 智慧畅游中国”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举办。共有37家单位分别囊括了最佳高端酒店品牌、最佳商务酒店品牌、最佳邮轮服务奖、最佳旅游机构、最佳航空服务奖、最佳境外旅游局、最佳旅游服务奖和最佳在线旅游服务商等8大奖项。

中国首部旅游法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实施,自此诚信经营、品质服务再次成为了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人民网旅游频道借此契机举办了“2013人民旅游盛典——服务诚信双赢” 评选活动,在经过1个月的全国网友在线投票以及1周的专家评比后,选出八大奖项,以此来鼓励和引导广大旅游企业及旅游从业者,在旅游市场上树立诚信之风。

以下是获奖名单:

最佳高端酒店品牌: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

最佳商务酒店品牌: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拉萨雅鲁藏布大酒店

最佳邮轮服务奖: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旅游机构:福建省旅游局、浙江省旅游局、吉林省旅游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旅游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旅游局、安徽省黄山市旅游委员会、福建省龙岩市旅游局、湖南省怀化市旅游局、湖北省咸宁市旅游局、贵州省黔东南州旅游局、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旅游局、甘肃省嘉峪关市旅游局、吉林省通化市旅游局、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

最佳航空服务奖: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集团。

最佳境外旅游局:韩国旅游发展局、加拿大旅游局、德国国家旅游局。

最佳旅游服务奖: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凯撒旅游、众信旅游。

最佳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中青旅遨游网、同程网、途牛旅游网、驴妈妈旅游网。

点击进入专题》》》

(责编:叶欣、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