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南非小狮子拍游客肩膀主动送拥抱

2014年03月04日09: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小狮子拍游客肩膀主动送拥抱

狮子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动物之一,然而它们其实也可以与人类友好地相处。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日报道,来自南非约翰内斯堡42岁的丽娜·杰克(Lina Jek)日前在她家附近的狮子园拍照时,意外地被一头母狮友好地拥抱和亲吻。

当时,丽娜正和她50岁的丈夫、野生动物摄影师夫克里斯(Chris)在狮子园里参观拍照,园内管理人员曾提醒游客注意安全。但没有想到的是,当丽娜正在摆拍的时候,一只八个月大的母狮从后面将爪子搭在丽娜的肩膀上,拥抱并亲吻了丽娜。丽娜受宠若惊,忍不住大笑起来,克里斯抓拍下了这千载难逢的一幕。丽娜表示自己感到很惊喜,因为她喜欢和动物亲密接触。

报道称,在这个狮子园里,游客可以与八个月以下的幼狮接触,八个月以上的则不可以。(实习编译:李艳玲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