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纪实摄影:阿根廷探戈

2014年03月12日10:0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实摄影:阿根廷探戈

  19世纪,大量欧洲和非洲移民涌入阿根廷,这时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欧洲国家和非洲移民带来的歌舞形式与当地土著文化相互融合形成了探戈。因此,开心欢快的探戈时不时会流露几分深沉的怀旧之情,二者看似矛盾却自然而然地融合在了一起。

  探戈发源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它向人们展示着包容的文化。舞者轻轻相拥,彼此接受,完全陶醉在探戈舞曲中,刹那间生活的苦涩也变得香甜。然而,摄影师表示,自己第一次在宜诺斯艾利斯观赏的探戈舞蹈起初却没有给他留下好印象,可是当夜深人静之时,心里却泛起了一阵涟漪。原来,探戈舞竟让人有如此深刻的记忆。摄影师Pablo Corral Vega还提到,自己朋友的朋友缓慢从容的探戈舞步都像是在挑战重力定律的权威。(实习编译:丁丁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