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罗马尼亚废弃盐矿变身奇幻主题公园

2014年03月24日09:3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马尼亚废弃盐矿变身奇幻主题公园

据美国《史密森学会杂志》3月22日报道,近日,罗马尼亚将一处废弃的盐矿改造成为神奇的地下主题公园。

据悉,该盐矿始建于1853年,采用水平廊道设计,目的是为了减少地表运输盐的成本。刚竣工时廊道长达780米,到19世纪末,又增至917米长。该盐矿曾经是该地的支柱性产业,1948年关闭后几年间被用作过奶酪储藏室。历史更替,该盐矿虽失去其产业功能,但却成为了久负盛名的历史遗迹。

如今,罗马尼亚对该盐矿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其打造为具有奇幻色彩的主题公园,在地下新建了很多有趣的项目,如篮球场、迷你高尔夫、摩天轮、地下湖、水疗中心等等,让游客们叹为观止。(实习编译:田文璐 审稿:郭文静)

罗马尼亚废弃盐矿变身奇幻主题公园

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