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迪拜有望启用“水陆两栖出租车”服务市民游客(图)

2014年03月26日08:4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拜有望启用“水陆两栖出租车”服务市民游客(图)

  迪拜计划在今年夏天启用的一款水陆两栖车,可帮助当地商检和质监部门提高工作效率。(网页截图)

  据《今日阿联酋报》3月25日报道,迪拜酋长国经济发展局计划在今年夏天启用一款水陆两栖车,以帮助当地商检和质监部门提高工作效率。如届时效果不错的话,迪拜还有可能将该两栖车推向出租车行业,以服务市民和游客。

  据迪拜经济发展局一位负责人介绍,这款水陆两栖车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启用,主要帮助质监人员对迪拜南部的朱美拉海滩地区进行相关检测工作,尤其是远离陆地的棕榈岛和世界岛。预计该两栖车可以覆盖近3400家商铺和餐厅,它将开创水陆两栖车运用于商检和质监领域的先河。

  该负责人还介绍说,质监人员之前前往棕榈岛和世界岛进行工作时,往往颇费周折,需要换乘不同的交通工具才能抵达目的地,有时甚至需要耗费数日时间。而这款水陆两栖车的启用则将大大缩短工作时间,有效地提高质监部门的工作效率。

  据悉,如果使用效果不错的话,这款水陆两栖车还有望被推入出租车市场,作为一种新型交通工具,以方便消费者来往于自己的住地和海上商铺之间。届时,迪拜市民和游客将享受“水陆两栖出租车”所带来的便利。

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