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瑞航客机在伦敦起飞时发动机故障致4人轻伤

2014年03月28日08: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航客机在伦敦起飞时发动机故障致4人轻伤

  据瑞士媒体27日报道,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在英国伦敦城市机场起飞时因发动机出现故障而停飞,致4人受轻伤。

  据报道,伦敦当地时间15时,准备飞往瑞士日内瓦的瑞航阿弗罗RJ100型客机在跑道上滑行时,飞机驾驶员发现飞机发动机出现故障,于是放弃起飞,机上74名乘客在4名机组人员带领下撤离机舱,4名受轻伤的乘客撤离机舱后立即得到治疗。跑道临时关闭一小时,以便救援车辆将这架飞机拖离跑道。

  英国空难调查处已派出调查组前往现场调查飞机故障原因。

  阿弗罗RJ型客机由英国宇航公司设计制造,以低噪声著称,主要承担短途或支线航班飞行任务。阿弗罗RJ100是该机型改良版。(记者王昭 施建国)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