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摄影师延时拍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组图)

2014年03月31日09: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摄影师延时拍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自2012年电影制片人Colin Delehanty 和 Sheldon Neil第一次结伴来到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以绝美的视频令世人震惊。时隔两年后,两人再次到此,用延时技术拍摄到了无数美到令人窒息的画面。这次的拍摄耗时45天,两人共跋涉了200多英里(约321千米)。

2012年,两位摄影师在视频网站Vimeo上相识,并开始策划“优美胜地项目”。他们携带繁重的摄影设备来到了半圆顶(Half Dome)的最高峰,拍摄了从夜晚到早晨整个变幻过程。当他们回忆起那里的美景,不禁感叹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里。从那时候起,他们就开始合作并互相鼓励,一同记录他们的经历并分享给世人。

二人之所以决定重新回到优美胜地国家公园进行二次拍摄,其目的是想让更多的人一同领略优美胜地的宏伟壮景。仅仅几秒的美景在延时拍摄的技术下,展现给世人的却是几小时的影像。他们还表示,所收取的短片观看费用都会捐给优美胜地国家公园的管理处,用于国家公园的维护整修。(实习编译:张睿仙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