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微信景区后台在2014浙江(山东)旅交会上亮相

2014年03月31日13: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4浙江(山东)旅游交易会开幕期间,微信应用“景区后台”首度公开亮相,并宣布将在2014年智慧旅游年期间,微信景区后台将面向全国景区推出免费体验活动。

据腾讯微生活授权运营商再行网络市场总监田金辉表示,“智慧旅游,从微信开始”景区体验活动日前已正式启动。其中,全国5A景区和世界遗产景区可免费体验一年高级版景区后台服务;4A景区可提出申请,依据景区的信息化情况体验高级版。此外,非上述两类景区也可以提出评估申请使用微信景区产品的基础版。与再行达成合作的绍兴旅游等多家5A景区微信景区后台已于日前投入使用。

目前,微信景区丰富的四导(导航、导览、导游、导购)功能,可满足菜鸟到资深驴友的不同层级的旅游需求。无论是“路痴”还是微信入门者,都可以通过这一产品找到他想要去的地方并独自完成所有操作。最新版的微信景区后台已实现景区门票的微信支付。用户在获知景区主题优惠活动的第一时间,就可以实现一站式购票。此外,作为景区,良好的游戏互动平台,实时在线的客服及CRM会员系统,能够在大数据时代更精准的了解游客的需求,并针对性的给予优惠,使得游客与景区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兰兰 海宁)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