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青旅会展开创大型博览会新模式 发布博汇展览品牌

2014年04月01日13:3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青旅博汇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中青旅博汇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夏迪)近日,中国会展行业领军企业中青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青旅会展”)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顺义论坛上宣布,成立中青旅博汇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青旅博汇展览”),开拓大型及超大型博览会运营业务,进一步实现中青旅会展整合营销服务的战略目标。同时,中青旅博汇展览公司也被聘任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大型博览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中青旅会展公司高级副总裁、中青旅博汇展览公司董事长郭俊华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向所有参加顺义论坛的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内大型及超大型博览会发展的现状,阐述了中国会展业转型过程中整合服务理念的重要涵义,并邀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等领导一起为中青旅博汇展览揭牌,承诺会与研究会一道共同为中国会展业的专业、规范、繁荣发展做出努力。

近年来,会展行业迅猛发展,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同时也对市场主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青旅会展高级副总裁郭俊华先生介绍说:“随着行业法律法规的逐步健全,对于规范的会展公司来说就越来越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开辟博览会业务市场,是公司战略的关键一步。经过十二年的探索,中青旅会展已经完全转变了传统旅行社的发展模式,建立起了一整套规范而专业的会展服务体系,可以提供包括会议管理、活动管理、国际会议组织管理、奖励旅游、公关传播、广告、展览展示、体育营销、博览会运营等在内的整合营销服务,已经形成了行业内规模最大、服务内容最丰富的集团化会展公司。”

此次发布的博汇展览品牌,其大型及超大型博览会的市场定位是非常精确的,填补了市场的一块空白。对此,中青旅博汇展览公司总经理刘宏伟介绍说:“我们从事的博览会不同于一般专业展览会或者被命名为“博览会”的专业展览,而是专指举办周期在一个月以上,参与观众超过100万人,展览面积以若干平方公里计算的大型及超大型博览会,其发展源头要上溯到1851年的英国万国博览会。我们精准定位这些规模极大的博览会,以整合服务作为核心价值,打造一支专业化的团队,与各地政府紧密配合,完成这些宏大的会展项目。比如,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14北京延庆世界葡萄大会和葡萄博览园的官方服务商。未来的若干年内,公司将有更大的举措,在真正意义上的博览会运营管理和学术研究等领域不断开拓,并与各个国家、各个城市达成合作。我们相信,这些博览会不仅将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于各地的区域经济更是一种整体拉动,充分发挥会展业对于国民经济的巨大促进作用。”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