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踏青时节 南京琵琶湖公园现“毁绿”行为 (组图)

2014年04月02日15: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踏青时节 南京琵琶湖公园现“毁绿”行为

踏青时节 南京琵琶湖公园现“毁绿”行为

  游客手拎包直接挂树上,两棵小树之间也拉起吊床

踏青时节 南京琵琶湖公园现“毁绿”行为

  家长带孩子“采”花

  人民网南京3月24日电 (姚媛)眼下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正是市民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周末南京部分景点更是游人如潮。然而,记者23日在南京琵琶湖景区却看到一些游人不文明的行为,给满园春色增添了些许不和谐。

  23日下午,在琵琶湖公园的草地上,记者看到,不少游人席地而坐,打牌的,吃东西的,放风筝的都有。有的游人将电瓶车推上了草坪,有的直接将包挂在树杈上,还有的甚至在两棵树之间拉起了吊床。卖吊床的小哥跟记者表示,一天自己就能售出两三个吊床。

下一页
(责编:叶欣、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